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新的生命,由这里启程。

如果我说,“生命最有意义的保存,就是用心写下此时此刻...”
你赞成吗?
也因此,我努力的再为自己重来。
对。重来之前的习惯;重来之前的分享。

其实呢,说一说...时间流逝得挺快的。
距离上一次我在MSN SPACES留言的时间也有约两个星期了。
在这两个星期内,我都在面对着自己的考试。
但,我其实都一直无法专心于此。我...
一直停不了的想了很多,同时也写了很多很多文字。
但,这些文字我都仅仅存档在自己的电脑。

后来,结束考试后。我就在思考...
思考了很久,我在想我到底还要不要继续与大家分享?
思考了很久,我在想我到底还要不要坚持写我的故事?
思考了很久,最后我还是逃不过自己。我想...
“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
伍思凯的“分享”告诉了我...

生命的快乐,是分享。分享的快乐,是我的用心。=)

我想可言的是,一路来的洪顺辉...
都习惯通过文字上的分享,表达出一些我的想法。
我终究是文字路上的朋友。终究是...

因此,仅于这部部落与大家一同共勉,一共学习。
我会努力的让大家知道心中的一些想法,感觉。
也希望有心人也能的用心去感受...
能的也一起来讨论,分享彼此心中的想法。
那种滋味,在我眼里,是感动DE...是美好DE...

加油噢~全世界的人。
*人,因梦想而伟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