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星期一

加油。

这个假期,我在休息。
这个假期,却有无数的人需要在忙。

我是幸福的。我告诉我自己~
你们也是幸福的。请也告诉自己~
想写着一篇简单的部落,给你们送上祝福。

正在拼命赶着功课的,要加油。
好好的将功课完成,尽力做好它。
但不要忘记多休息,多喝水噢~

正在准备考试的,也要加油。
好好的尽力去准备,用心去准备。
我们总有好多机会,所以不要放弃。
累了就给自己休息会儿~再加油!

大选中获胜的领袖们,一定要加油。
好好的不要辜负相信你们的大众们~
尽力做到最好。加油~

其他的人,只要在努力打拼着的~
我都希望给你们点滴的加油。
加油~=)

给你:
这个月的你,应该很忙。
要念书,考试,还有生日。
我多希望能替你分担多一些。
我多希望能默默帮助你多一些。
我多希望...陪你一起加油。
不过~没关系。
我的祝福会一直存在。
你要加油~但不能让自己累倒。一定不能~
多唠叨我也要说。
你不能不吃东西啊~无论多忙,多不开心~
请你一定也吃一些东西好吗?
简单一个面包也OK。不要饿着,然后病又来了。
还有,一定要喝水。无论多没时间~
请一天至少要喝好几杯水~不然,也很容易病倒的。
加油。
还有,照顾身体。医生说的话,请一定要照办,可以吗?
不要让身边的人为你担心。好好照顾自己。
冷的时候,记得多穿一些衣服。
尤其晚上睡觉时,记得盖被。
不要太夜入睡~要保持一定睡眠~
我会一直陪伴着你~只要我能。
我会一直祝福着你~我相信承诺。
还是那一句:加油!
还是那一句:好好照顾自己!
=)

祝福全天下:一切是美好的。加油。

~完~ *♥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