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

The "K"ING Become "R"USH...

哈哈~我的英文是不赖的噢~
取了一个那么棒的标题:
The "K"ING Become "R"USH...
其实呢,这是有意思的。
"K"ING的K代表我今天去了唱K。
然后感觉极度“国王”...因为,太脱线了。
"R"USH的R就代表我今天的我将获得我的成绩成果(RESULT)。
然后觉得极度紧急,很慌忙似的。"KAP KAP KIAO"的感觉...
怎样?这个题目很特别,也很棒吧?哈哈~
我相信,我会因为这个题目而自豪的。呼呼~

正确来谈呢,今天的我存在压力感。
这压力在于,我终究需要面对我的成绩。~家长日~
但今天的我也拥有了很难得的释放感。
这释放在于,我大喊直至我的声音都快破了。~唱k~

多让我觉得悲哀的家长日来临了。
今天可谓是我08年第一期中考的成果汇报。
也见证了我,在其中考内付出和用心表现了多少?
坦白,我很恐惧。但其实,很平静。
恐惧是,我确实输了。那个数字对我来很难看。
更加让过不了的是,我怎么可以跌到如此的“丑”?
我相信很多身边的人,都默默摇头着。
我认了。我看到了。也明白了。
至于平静,是我相信我只会承受自己内心的压力。
爸爸出国公干了,所以是妈妈去领。
我知道妈妈不会给我制造太多压力,最多被臭骂几句。
反观,若是爸爸,他给的不是言语上的骂了算。
他默默给的那些压力却更具压迫感。
无论如何,一切已经成为了定局。
不肯能因为我的三言两语改变什么,或如何。
所以,我相信行动。行动证明一切~
请给我自己一点时间,一点信心...我会证明我的成绩。
加油~你们也是一样噢~千万不可以输了自己。

过后呢,兄弟就约了我去唱歌。
去了时代广场的NEWAY。
我想...我好久都没有如此"失礼"了。
那接近3.5个小时的K歌,是疯狂,白痴,更彻底获得释放的。
和之前两次的难忘聚会比较,这次给我的感觉很不平静。
是很兴奋,所以不平静。=)
之前呢,就都让我心情得到开窍,也很愉快,轻松。

回到我的唱歌记。
我想...我几乎唱完全场,休息的机会是极少。
原因是,在场只有我和兄弟而已。人数少~
再来,大家都熟到彻底了...不用害羞嘛~
走音,破音,乱唱,乱跳...都没问题。
最多是,自己人笑自己人咯。哈哈~
笑自己太过夸张疯狂了。=)
所以呢,我算一算~唱过的歌也有50首吧!

给大家记载一下噢~我唱过最难忘的歌曲有:
1。朋友--啦啦啦~好朋友一起唱,感觉很舒服...很喜欢~
2。快乐崇拜--好久的一首轻快歌曲。一边唱,一边跳的滋味很棒噢~
3。情歌王--一人传唱一个PART...很不错的体会...歌词也似乎代表着我...哈哈~好长噢~
4。新不了情--“回忆过去.....”多经典的飙歌代表...
5。红日--原来这首歌可以被我们加快板来唱噢~你们可以试试~感觉很有活力,歌词也很正面,突然很喜欢。哈哈~
6。思念是一种病--如此轻快...RAP感的唱...第一次~很好的尝试...
7。单身情歌--哇~很写意的一首~林志炫真的很不错...表达出很多想法啊...呵呵~
8。脱掉--好久都没听了...嗯~好一首啊!让人“醒神”...
9。我不配--很好听...很喜欢...第一次,发觉这首歌的MV很赞...
10。光年--呜呜~李圣杰真的很棒。这首歌更是澎湃...唱得我好苦...不过很赞~让人越唱越兴奋。
11。晴天--你们说啦~那么好听的一首代表,不越唱越夸怎么行?哈哈~
12。认错--这次去的其一目的就是想唱...虽然不激动,但感动。
13。(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都很棒~也很喜欢~=)呵呵)

其实呢,我喜欢唱歌的其中一个原因是:
我觉得歌里面的歌词都会让我有很多感受。
有开心的,感伤的,...无尽无尽~
也似乎默默唱出我的心情和我想表达的。
所以,我很容易喜欢它们。呵呵~

结束后...
就去陪了洋吃东西。
在BASKIN ROBBINS。
不太想吃,就只叫了一碗Mushroom Soup...

顺辉摄:感觉很大碗吧?我那么认为~呵呵。
感觉OK。
然后回家后一下子...
又和哥哥出去...去了“TAN茶屋”。
那里呢,给我的感觉还是一般的平静。
不过我对那的饮料却很有想法,也觉得很“特别”。
记得上次去时,我点了一杯feeling。
感觉....对!我觉得感觉真的挺不错~
那个味道挺意外的。各位想象一下...
一杯以火龙果为主调的饮料再配上芒果和"忘记了"...
那个味道应该很特别吧!
呵呵~就是如此特别而让我觉得不错。=)
这次呢,我就点了fantasy....
哇!~这杯就真的很玄,很幻...
很搞不清楚,不过有点佩服那位调饮料的。
怎么可以把西瓜,芒果和“不知道”混在一起?!
不会很怪吗?
事实上,还好。虽然那味道对我来说,不算很喜欢。
比起feeling,我觉得我会比较喜欢feeling...
但是,还是不错的~我会培养喜欢它。呵呵~
那里的食物呢,我想...一般吧!
今天吃的那个是...忘记了!哈哈~
很普通的食物,我通常都很难去记。

顺辉摄:这就是Fantasy...


顺辉摄:这就是Feeling...

心情很好。我想...一切很快会好。
人也容易幸福~
今天的这个快乐时光就是很好的一个例子。
不代表我就这样放肆自己。绝对不可能~
只是,我给了自己尝试释放的机会。
我会因为这样的机会而更放开一些...
或许,对我一直压抑一些事情有所帮助。
我想...谢谢最好表达~=)

各位,看着这部落格的你们心情如何呢?
我总爱那么说~
好好的加油吧!世界因你更灿烂,美好。
新一天,新希望。=)
祝你们:一切顺心,顺利。
晚安噢~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