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云顶半日游

开斋假期第一天...
好像不懂可以做什么似的...
所以就上了云顶去...

这一趟的云顶半日游...
我想我可真的不懂为何。
怎么那么说呢?
平日时间多得很时,都不会想去...
竟然就在这那么大日子的时候,挤了上去看人潮。
==


于是,我终于见识到了...塞着车上云顶的景象~
就在离云顶高原还有大约5km的路程中~
汽车的行驶是非常缓慢的...




不仅如此...
不少的车辆还因为山路的过于难行...
而选择把汽车暂停在路旁稍等。
更有汽车因此而"冒烟"了...
他们说,这是因为引擎承受不了所导致的。

此外...
我还看到了有些游客干脆就把汽车停在路旁...
然后徒步上山算了。
一来,可能是他们不懂需要塞多久才到。
二来,也或许想到上到山上以后也可能找不到泊车位。
我想,他们这么一走...也大概需要个20分钟吧。
牺牲可不小噢~



终于的,我们还是去到了云顶高原。
这时候的我们又开始苦恼会不会没有泊车位呢?
岂知我们非常幸运的,很快就找到泊位车了。

就在那刻,我也明白到...
原来做生意是需要有阶级之分的。
怎么说呢?
一般的游客可以停车的都是一些公开性的泊车位。
那么自然的很容易FULL了...不然就是要停得好远好远~
而那些持有金卡/白金等级的游客,就能享有特设的停车场。

由于我们有金卡,所以很容易的就找到停车位。
而且,我绕看整个停车场...发现剩余的车位可不少。
有的人还嚣张的,一辆汽车停两个车位。==

听了车以后,我们又可以很方便的走特设的电梯上楼...
然后直接就进入了酒店大厅。
如此的待遇,让我在想...原来这就是阶级。



(我从停车场拍下去的景观...)



接着,在那里...我看到的人潮更是多~多~多~
心想我能做什么呢?

于是就去打POOL~
接着就打保龄球~
然后就到处逛~

但由于人实在太多了,所以兴致都不大...
那么就去吃麦当劳好了。
就一边吃,一边看人来人往...


大约8:00...
就徒步回去Highlands~
原来云顶今天有烟花表演...
路途中看见很多人都停在脚步,一直尝试遥望...
看看能不能看到烟花绽放。

我也一样...
可惜看到的不多~因为大部分都被遮挡着了。
所以就干脆不看了。

到了Highlands以后...
我看到了更多的人潮拥挤在一起...
原来发放烟花的所在地的是在Highlands Hotel的户外停车场。
那里的人...实在多得有点看不到去路。
我就因为要经过,然后也就因此被困在人海中。

那一刻,我真的感到不明白。
人潮拥挤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为何不少人还要推挤呢?
你推我压的...整个状况都很糟糕。
让我看到了,人都不愿意礼让的一面。


走过人群以后,我就再去了Baskin Robbins买雪糕吃。
忘记自己点的口味叫什么名字...
只知道是我很喜欢吃的巧克力味道~
然后再搭配上白色的不懂什么...
哈哈~
够没趣的吧?
但我还是吃得很甜...
感觉不错呀!


就这样,曲终人散...
夜晚下山的感觉,是不懂怎么形容的。^^
只是觉得,走在云顶的山路...真的需要安全一些。
就这样有时候我真的服了哥哥...
他竟然可以在半夜时分上云顶去载朋友...再下来。
有种不懂该对他说什么的感觉...
他为朋友,也许应该~
但这么做,也实在会让人担心。


下山以后,就去了晚餐。
那一家餐馆是常去的...也是我觉得蛮好吃的一家。
在sentul~
这一天,我真的好像也吃了挺多东西。
又肥了~
都不知道该庆幸自己可以吃那么多好...
还是悲哀自己会不会越吃越不行?
算了...明天再说啦~=)

也许有那么一天,我又会瘦个三五公斤呢~
情伤就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我还是不要好了...

~晚安~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