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老师的婚礼

昨夜参加了老师的婚礼...

就在我还没出席前,我尝试想象过那个场面...
毕竟一个星期见面两次的老师突然要举行婚礼了...
那种感觉应该是挺有意思的。=)


于是...
那真的是...一个让我感到美好的夜晚。
也是我第一次有那么特别感受的婚礼...





从每一个仪式到整个宴会的气氛...
我感受到的那种融洽和喜悦,是很难忘的。
论不上富丽堂皇...
却洋溢着一些我很难找到的画面和感觉。

我不懂如何一字一句的形容...
我只知道,就如老师告诉我的一样...
用了一年时间筹备的婚礼,真的很不同。

在那一刻...我就在想...
于是我的脑袋就浮现了一种很“好笑”的想法:
我告诉自己,当我有那么一天时...我一定要比老师的婚宴更幸福。
哈哈...





那个夜晚...
我看见她笑得很开心...很亲切...
第一次亲握她的手恭喜她时...
我有一股真诚,祝福她新婚愉快。=)

而她的另一半也用了很亲切热诚的一面表现了自己内心的爱...
那种印象,我到现在都记得。

我祝福老师和她的另一半。





每每看见身边相识的人结婚...
脑袋就总是会替结婚的人开心...
觉得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而心底也真的会有一份很简单的感动在流露。


只是~
到了这一刻...
我还是依然的认为,结婚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
就比大家认为的重大更重大。(有够废的...==)
因为它给我的感觉,就是比一纸之约的一辈子来得一辈子...

我会觉得,要找到一个能与你一辈子的另一半并不易...
她是你生活里最真诚的伴...
她还是你最了解的枕边人...
她也是你一辈子最爱的人...
更要彼此相亲...相爱...一并共苦共乐...
这,好难...

我不喜欢破碎的感情...
甚至婚姻。

所以,我会很希望...
要求自己的婚姻是我期许的...

哈哈...



~完~*♥关于我的歌♥*

3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
看見自己身邊的人結婚,
真得會很開心…
而且也會感染到他們的幸福哦…^^
之前我有個看著我長大的大姐結婚了,
我去了她的婚宴,覺得那一刻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我相信,
只要我們跟自己相愛的人在一起走進教堂
不管是怎樣的婚禮,
都會感到很幸福的…

不管怎樣…
願你能實現你想要得咯…^^

匿名 说...

婚礼哦~~~
一定很美丽吧....
我也很想当上新娘子的叻....
哈哈.....
可以穿美美.....
也有自己爱的人牵着自己许下爱你诺言的哦.....
啊啊.....
太惹人羡慕了叻......

嗯嗯...
幻想一下也不错....
哈哈......
想下以后的自己.....
以后的"他"??

哈哈....
很浪漫下下.....
少做梦了哦......

我也来祝福你的老师婚姻美满的哦....
^^

DEnnis 说...

○●堅信…雨過會有彩虹…○● :
嗯。我和一样相信...=)

那种感受是很特别的...
所以你也要幸福。
呵呵...


翼:
哈哈...那你就努力让它"梦想成真"吧!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