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期待的盲目

神情淡若

掩飾下的心情

顯得格外的冷靜


期望中的愛

像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或許迷失在漩渦裡

或許自溺在浮華裡


不停賣力的走著


希望看見那霧裡透進光線

照亮我的雙眼


尋找著

那註定降臨的奇蹟


批好著

那註定賜下的愛情


其實我

慌張


其實我

盲目


其實我

自身在無法改變的困境中


想呼吸卻勒住那無形的枷鎖


不能要求的勇敢

卻離我越來越遠


~转载~


曾经

那是多么遥不可及的渴望


过往

那是多么不堪一击的追逐


失去到拥有再到失去

留痕

不足为奇


与自己对话

自我对话

却黯然

被自我出卖


找不着共鸣

换着了

麻木

期待的麻木


都只在

麻木的期待

那是多少

多少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