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李桀汉 - 我的志愿

李桀汉-我的志愿



那天我在时代广场逛街...巧遇李桀汉的新专辑发布会。
那时我第一次看见李桀汉。
也从那天开始,不再有李吉汉...
因为他已经改名了。

现场就首播了他最新专辑里的主打歌曲MV。
接着李桀汉也演唱了这首新歌。
听着歌曲的旋律...我那一刻是很享受的。^^

回家以后一直想找这首歌曲,却很遗憾...找了很久都找不着。
直到最近,我再一次搜索这首歌...
才终于在youtube找到了唯一的版本。



赞不论MV的概念...
单纯从歌曲中去听,我听见了李桀汉那把很纯朴的声音。
也许抒情歌曲多得是...但是有一些感觉还是很不同的...
就像这首[我的志愿],它似乎让我找到一些很细腻的情感在沉淀着...
这就是音乐~

我假设,如果这首创作如果能在海外(台湾,中国)发行...
那也许成就就不一样了。
我更自觉,音乐创作在马来西亚真的挺难有很美丽的一片天。



李桀汉不是一个很棒的歌手吗?
以前的[现在很想见你]...[有机]...到现在的[我的志愿]...
我觉得,很多都是很不错的呀!
只是成果未必就能成正比了。

而且从他这张新专辑发行到现在...
也该有好几个星期了吧?
我除了在电台听过好几次,也没多少看到宣传了。


所以呢,好马未必就能遇到伯乐...=)






以为时间站在我这边
梦与现实有个平衡点
我曾经对你说我有一个志愿
长大以后要带着吉他全世界走一遍

以为不需要学会妥协
结果还是要放弃一些
爱情的冒险和生活的考验
想把自己都交给明天却舍不得昨天

人总要失去后才怀念
怀念那什么都缺乏的从前
幸福经过倒塌后能不能重建
只是怕你不再相信当我一厢情愿
梦要经过多少次幻灭
才能等到一次的实现
非要到事过境迁才终于发现
跟你一起生活才是我唯一的志愿




P/S:这首歌的歌词,我很喜欢...


~完~*♥关于我的歌♥*

2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他的卻是個不錯的歌手…
蠻喜歡他的歌…^^
音樂在馬來西亞真得有點難發展啦…
創作更是難上加難…
不過真得覺得大馬的創作歌手不錯…
創出來的東西也很好…
所以,我們要好好支持下大馬創作歌手哦…
相信出到海外,應該會很受歡迎吧…^^
有時候在年輕人不怎麽喜歡聼得電臺(Ai fm)
都可以聽到很多本地的創作音樂哦…^^

歌詞,真得很不錯哦…
謝謝介紹…^^

DEnnis 说...

不客气。
好的音乐,总是希望可以和不同的人分享。
期待你的分享~=)

AI FM~我知道。
我不是也有听...
里头的歌曲真的绝大部分都是本地创作...
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