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今天

很想写一些
我藏不住心底的话

其实
也没什么
只是我发觉
迷路的感觉并不好
迟疑的感觉很难过




今天
我似乎很应该做一些什么
但我又似乎不能让自己去做些什么

做与不做
对我来说
都变成了是很重的一个负担

很矛盾吧?

确实...
这一切
早已变得不由自主了



若你问我
到底怎么了
我不懂
我只懂
我其实很不想这样
但我知道
若我不这样
我已经不能再怎样



让你
看不到快乐
得不到幸福
也找不到终点
的关系
为何还要维持 还要继续


也许你不忍割破
那就让我将停止挂上

很难过
但我知道
这是我为你寻找幸福的唯一出路

无底洞
不是你应该身处的
我给不了的
不应该让你来承受






活得并不活脱
对于这一切
我不知道
我应该选择什么方式去将它告白

也许
我清楚
我不想这样
不想你这样
所以我走了这一步

没有对错
但应该会有答案





不快乐的事情
为何我们要去做?

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






我已经变得词穷了
但我还是
很想

把这段零碎的话
写给
属于这个故事里的人

幸福
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