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说好的幸福呢》

周杰伦 -说好的幸福呢



在魔杰座这张专辑还没正式发行前,
专辑里所有的歌曲几乎已经在网络上曝光无疑了。
而我更因此很早的就听遍了魔杰座里所有的歌曲... ==


《说好的幸福呢》是魔杰座里第一首感动了我的歌曲...
当时候这首歌是挂名为:失落非主流~

直到后来首播了,
我才知道原来这首歌是第二主打...而且歌名也不一样了。

不过呢,若我可以选择...
我觉得我会比较喜欢[失落非主流]这个歌名...
因为这首歌给我的直接感觉本来就比较感伤的...
[失落非主流]这五个字,似乎更贴切的更让我感受到那种意境...^^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我是有种很偶然的心酸。

就在每一次了...了...的回音过后,
我的心就被一种{无法释怀}触动着...


对我来说,一首歌就得贵在那份真...
直觉告诉我,周董在这首歌曲上的演绎...有很真的情感。
让我在想,这也许这会是一首关于他的歌噢~

也许一位歌手最好的成就,就是能把自己想的...都演绎出来。
一字一句,就放肆的把心境全部唱出来...
没有保留的让人感觉很真...
就是这样一股莫名的感动,在心底涌现。


从以前的简单爱安静...再到现在的说好的幸福 呢...
我发觉,我比较喜欢周杰伦演绎情歌的感觉...





《说好的幸福呢》

你的繪畫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