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你觉得我特别吗?

SPM预考结束了。
在那大约的10天里,我都不懂可以说什么...
哎~

但是,这一刻...
我却又想起了预考中一个很有趣的画面。
这是一个让我想起会“哈哈”的画面...

嗯~
其实很怀念~
啦啦啦...=)





那是一个早上。
在等进入考场的那段时间,我们都站在课室外的走廊~
我也许太无聊,也太得空了吧...
就想闹一闹。

我就这样...
突然看到我隔壁站着一个...女孩。
很有趣的女孩...
(她的有趣,在于她好像很冷漠...但其实只是爱讲冷笑话。)
哈哈...


于是,我就出人意表的问她:
“你觉得我特别吗?”

也许是这个问题...太“吓人”了。
所以她竟然就什么都没回答,就唱起了: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啦啦啦啦啦~”

嗯?嗯?嗯嗯嗯...
这个答案很好噢~我喜欢啊...
哈哈哈哈...

我刻意的就回答说:
“不是什么特别的爱啦!
我说我特别...是因为考场只有我一个男生嘛!”

就在我说时,我的心里...
其实觉得很“笑”...
没想到,这个早晨竟然能听到有人唱歌。
这歌声也许就会一直留在我的脑海中噢~
呵呵~

我想我应该说...
嗯~你的歌声很不错噢~
喜欢...^^
你的灵机一动~
就让你的答案变得够特别了...
有趣啊...哈哈~




确实,我应该是很“特别”的...
因为我班的考场有25个人...
其中24个是女的...而仅仅的1个男的就是我... ==

就因为这样,我常常被监考老师“质问”。
是不怀好意的质问...哈哈~
不过呢,我其实也蛮喜欢这种配搭的。
才显得出我独一无二的"特别"嘛!=)

够特别吧?




后记:
一件很小的细节...
应该是不足为奇的。

但,就因为我这一刻的突然想起...
温暖了心头~
所以想将它写下来...

=)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