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08‘运动会录影。

三天的运动会,精彩的花絮很多。
尽可能的,想帮班上的运动员录下他们在场上的表现。
有些我拍了的都是初赛...想等决赛时再录,因为会比较精彩。哈哈!
然后再传上。


现在就先放着两部我觉得比较有意思的。=)


1。

哈哈!闲来无聊就来示范一下如何开署片。
真的很难开...几乎看不了。
难道是我们都没力吗?哈哈...
其实是我们对着不是开叉口的地方开...所以是几乎开不了的。
但我录了后觉得超有趣的....哈哈!


2。

我的BROTHER~阿杜~
谁呢?穿白衣,跑第一名的那位就是了。呼呼~
虽然这是初赛而已,但目前来看...表现较特出的算是他了噢~
果然很强噢~...^^
而且到后面看出他是留有余力的...
加油咯!明天等你的金牌。哈哈!




明天,是关键的最后一天。
我们班闯入决赛的健儿们都要尽力去拼噢~
更多的录影,后续再发。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