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7..23~

23号,在我记忆里...已经存在了11个月。
很快的...应该也要踏入一年了吧!

我想,我是能继续纪念这一天的...
所以下个月的一周年,也一样~
我记得23这个数字。
也记得每个月的23号。





11个月的时间,会久吗?
要自己每一个月都记得那么一天,会难吗?
我认为,那应该并不会很难。

我说过,如果一个人能找到一个自己觉得要去记得的号码或日子...
那应该会是一件很乐意的事情。
所以呢,还是那句...
无论那是什么时空,或是已经到了什么转变...
不需要计较太多的过程和价值...
只需要自己相信这种意义和有着愿意去将它延续...
就够了。=)





7月的23号,我似乎...有很多事情忙。
但这很多的忙碌...我却没去理...
还是很活在自己的世界~

现在的脑袋也多了一些需要去思考的问题~
我似乎解决了,也似乎还没。
不懂了...就感觉吧!
相信感觉~=)




各式各样的心情...
在每一个不同的23里~
或许那是一种成长...

突然,我想起那么一首我最近一直被它感动的歌曲...
里面有那么一句: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说的白不是白...

想写出来...
并没什么意思~仅仅是,突然...很喜欢这句话。


下个月的23号,我从写下这文章开始...
已经多了一个愿望...
期待~那可以实现。




一切都会更好。
祝福的人,也一样...好好的。=)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