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我怎么欺骗我自己?


过去,是一个借镜。
过去,只留下意义。

现在,不因过去而离开。
现在,只因过去而成长。

改变的,是对事情的看法...的心态...
成长的,是让自己的生命更有历练...



但,我很想说...
感觉和回忆不一样。


但,我很想说...
很多时间,很多事情需要时间...


我难道为了自己的想和不想...而去摧毁一个人?一件事情?
那,太自我了吧?


可是,我不想勉强自己...去活在没有感觉的土地里。
我不快乐...我也没办法让人快乐。


我只会因此,而做了一些让别人觉得姑且过得去的事情罢了!
但并不会因此,而让事情更长久...更具有价值...



真正的价值,是...
真心真意。

真正的真心真意,是...
不违背。

真正的不违背,是...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我只想,真心真意的不违背,然后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时间,是解药...也是证明...
更是认清很多事情的方法...


我怎么欺骗我自己?


相信这句话吗?
“不坦诚,是最大的伤害。”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