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想抒发情绪~ -(

突然这一刻,心情相当不是滋味。
想抒发一下自己的挣扎和不舒服~
但是,希望...IT'S OK~...






不明白,原来那如此重要。
不明白,那么难得的机会...竟然只因为想睡所以...~

或许能怪自己,把一切看得有点重了。
是否我不应该太以自己为标准?
也是否要改变下自己呢?





其实很厌倦~当我知道这答案。
意外在你眼里,我是如此定位。
意外在你眼里,带着的想法是这样的。
或许就这样怪我太相信自己和你好了。
是否...嗯?!!




可能我是比较会有个人主观意识和情绪的人吧...
不需要避嫌。
我确实很坚持希望自己的想法能如愿。
是执著吗?还是固执?...
探索中~


但可以显见的是~
面对这样的你和这件事情...
我...抱歉。
~显然很不舒服。~
这~很坦白。
这~我不想隐瞒。





开始在怀疑着,你的想法...


就似乎我在很努力的让你有笑容,让你有情感...
更让你不再如此疲惫和有精神~
但最后...你还是给了我~那答案。

ok~其实我必须接受。


问自己,是不是聪明一点呢?





我应该少对你有如此的期望。
改变自己吧!


但我突然想问自己,说改变自己...
真有那么容易改变吗?
我自认...好难。
所以我觉得,更好的诠释是:
彼此对于一件事情上,所存在的共识不够。
大家都有自己的一些看法和立场。

anywa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情绪抒发完毕!~^^


~完~*♥关于我的歌♥*

3 条评论:

毒娃娃 说...

.......我不懂的要怎么向你解释.......
要说你在我新里的位置已经不想以前将高了?
还是说我不再想了?
或是说我真的不想迟睡?

我不懂哪个才是答案.........
感情的摇晃很大......
心里的肯定也摇晃了......

我们好了....的确好了....
可是我们不再谈关系了.....
同时也不清楚了......
随着感觉走......

不再什么都因为爱而坚持.....

我对不起.....
让你这样不开心的.....

每次听见你说........
我尊重你......着句话.....
我都会心里空虚的.....
知道你不喜欢....
知道你讨厌了......

然后就会发生一些不开心的.......
我也不喜欢大家不开心着样的........

有时候.......
我会想.....
我们的是建立在那件事情上的吗?
为什么......一定要是建立在这件事情上?

不喜欢吗?
不再想了吗?
在逃避吗?
不知道........

DEnnis 说...

其实那一刻,我只是在意...
你似乎很在乎睡觉,多于一切~
而我的很想让你精神起来,似乎无效~
那,很累。
所以才想发发牢骚。

但“发了神经”过后,认真想一想...
或许能说,我不应该这样。

抛开不开心还是不喜欢之后...
真的~要说的是:尊重你。

而且,男生不能那么小气。=)
这一刻,我是没事了的。

P/S:你清楚你怎么想,就好了。

毒娃娃 说...

怎么说呢?
不想你不开心.....
你没事就好咯.....

谢谢你一直都尊重我....迁就我的....

当时你是很不开心的.....
弄你将不开心.....
抱歉......

你没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