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08‘运动会

三天的运动会终于结束了。
心情除了比较兴奋和期待之外,我想只能用累来形容。
呜~确实有点累。



然后在场上的我,就一直很想帮班上的运动员加油打气...
所以拼命的喊...导致运动会结束后声音也开始走样。
虽然尚不算严重...但说起话来就变得很吃力...



除了我,当然也还有很多很多很积极的同学...
比起去年的我们,可以看出今年我们班的凝聚和团结。^^



但这一切都不算什么~
真正值得赞扬的是,在场上尽力为班上争取荣誉的健将们。
你们很棒哦~=)
我因你们而自豪...加油!






运动会--我的骄傲
这次的运动会,我们班的女生依然很强。
毫无意外的又破了女甲4*100米的纪录
这纪录,我们班的女生已经连续两年破纪录了...
可惜的是今年没办法和去年一样也一起破4*400米的纪录。
但无论如何,你们所发挥的爆发力,已经足以让我感到鼓舞...
你们很棒噢~ =)


穿红色衣服的就是我们班...



此外,今年我们班依然的又夺得了总冠军
而且积分还是全场最高的...
或许有人说这都因为我们有几位运动非常强的同学...
不管这归功于睡,我觉得...我会因为商四再次得到这份荣誉而喜悦。








运动会--我的遗憾
我想在我们班巧儿眼中,获得最佳女运动员是她一直很努力的目标吧?
但可惜巧儿依然没办法在今年如愿的获得这项荣誉。
其实一直都还以为巧儿会是最佳的人选的...
因为她所参加的比赛项目几乎都是压倒式的获得第一名。
想说,巧儿是优秀和有拼搏精神的运动员...
可惜在积分上,她却没办法超越另一位破了一项纪录的女运动员。
或许她就恰好比别人少了一份机遇...或所谓的运气。
很想告诉她说:
“不要紧...你的努力和我们已经看到了~
明年再来吧!加油~”




在我们班的眼中,最佳团体精神奖一直是我们班的期望。
我们会觉得,得到总冠军莫不过于是运动员很努力...
而最佳团体精神奖的意义才是重大的。
它代表着属于我们全班一起努力的象征...
却很意外的,原本一直由我们班领先第一的最佳团体精神奖...
在颁奖时竟然落败。
暂时还不清楚那是什么原因...只是觉得很无奈。
今年的同学们都懂得把仪容整理好,然后也能尽量的配合卫生...
不管那付出多少,在我眼里...我们进步了很多~
因为在商四的眼里,我们要告诉所有的人...
商四不是仅仅的只有比赛项目可以做得好...
我们也能把卫生,把纪律,把属于我们团结的精神拿出来。
可惜,在今年我们还无法圆梦。
遗憾~



虽然我们没办法如愿,但我相信...我们还会有机会。
更重点的是,只要我们真的尽力尽力了,那已经是最好的奖励。








总结:
掌声,欢呼声...
背后都存在很多的努力~
商四在运动会上的团结和拼搏精神是让我引以为傲的。

期盼在我们的眼中,那精神不仅仅发挥在运动场上。
我希望我们在不一样的领域上,也能一样的把我们最好的呈现出来。
加油...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