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星期四

奏起的新不了情...

昨天,学校异常的热闹。
早上来了培华独中的访问团...
下午就来了台北立福和国中的管乐团...
所以整个学校一整天都充满热烘烘的气氛。


第四节,培华独中的一位老师就进了我们班旁听。
我想,那是一种交流吧!
因此整个上课的气氛很不错...
那位到访的老师也似乎蛮专业的噢~=)


然后下午进英文楼的时候,就看到一大群人走出英文楼。
随身陪伴的也还有很多管乐团的学生。
我想,那必定是台北立福和国中的管乐团了。


之前看海报的时候就知道他们将在我们学校进行交流。
即和循中的管乐团联办一场管乐演奏会。
不同国家的两所不同学校可以一起来办这演奏会,感觉是很可贵的。
我觉得,那意义是非凡的。
我们学校的管乐团也真的很棒噢~^^


刚才在一位老师的部落格看见上传了的一个短片。
是由台北立福和国中管乐团的团员演奏的--新不了情。
我觉得那感觉很好...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