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苦苦的忙碌~

从上个星期再到这个星期...
在我脑海里,似乎有很多"未完成"。
然后,就只能自叹哎哎哎...
接着还是要将它们都完成。

不过呢,顺辉的心里偶尔就是会埋怨一下。
Zzzz....~
没办法~^^




户外考察结束了,本来想好好写一篇关于户外考察的感想。
但,想想...似乎又要暂且耽搁先。
有机会再分享吧!=)

户外考察过,一切关于户外考察的事情也等同结束了吗?
不...接着还是呈交学习报告到教务处。
然后又要制作power point给校长。
而我,除了要监督组长到组员整个过程的运作外...
还要把每一组后期要交上的报告整合,然后进行总结。
在想,那...好苦啊!==



这几天,手头要完成的功课似乎好多啊!
忙着忙那的,怎么就好像功课都一直做不好。==
我不想要一直拖功课...
~今日事,今日毕~




接着,这个星期五又要呈交一篇作文。
而这篇作文,老师又指定我是要把作文那去参赛的其中一位。
~题目:青少年思想层面的转变~
而且限定字数必须1000个字以上。
以我的性格,平时写作文...我都要求自己要写好。
而这次又限定要比赛,我一定逼自己...~~
我想,对着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总会比一般更拼。
我将...更忙...


然后,编辑老师又催稿了。
昨天他才告诉我,要呈交一份综合的运动会稿。
是给校讯的~
....晕啊!...
其实,不想做...但又想做...矛盾吗?
不想做因为真的有很多未完成了的事情...
不想再扛那么多工作...
想做因为只要是文字工作,我都想尽力去完成...
这叫什么呢?==




更燃眉之急的是,明天又到我做值日班长了。
格言,国文演讲...一天要准备两个...
其实正常~因为每个做值日班长的都这样做。
只是,格言啊...格言...我为何会被你迷倒?
每次我当值日班长,我都想...都要...尽力把格言讲好。
这或许是好事,但...我又要花更多时间准备了。
而国文的演讲,到现在...我的稿都还没写好。
晕~今晚要赶工了。

忙着明天的,别忘了...下星期二还有英文演讲。
很多同学对这,其实没多大准备。
普遍都认为,叫到自己是非常难的事情啊~
但对我,似乎又不能这样噢...
啊啊啊...
我会担心被叫到,然后讲不好。
所以我就要逼自己 准备得充充实实的。
真的...忙~



后记:
我喜欢苦苦的黑巧克力。
尤其是没有配料的那一类。
感觉苦苦的...纯纯的...非常有味道。
也似乎,才够显现巧克力的魅力。

上次去考察巧克力工厂,也买了一些。
当中还有一盒是80%的dark chocolate~
还没吃...不舍得吃。哈哈~


而苦苦的忙碌呢?
会好像巧克力一样那么美好吗?
.......
探索中~ ==


p/s:吃巧克力其实有一门学问。学习中~ =)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