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无解~的~爱...

平凡的我们,都想去爱...都想被爱...
更想清楚的知道,爱是什么?


怎样的爱,才是天长地久?
而怎样的爱,也才是深刻真诚?
无尽的答案,我相信...
写在心中的...就是最好的答案。



不需要标准,只需要两颗心系一起的心...这就能有爱。
是这样说的吗?

不需要理由,只需要彼此用心相信...这就能有爱。
是这样说的吗?


我其实不懂。

感觉这说的很对...很恰当...
但又似乎很“虚伪”,也和想象...


其实我想,什么是爱...没有人可以看透吧?
至多,我们只是用一些所谓的理论来求证爱的定义...
又或是尝试去区别个中不同的分叉。
但,直觉告诉我...我们并不会因为这样而清楚的明白“爱”。


一直都说爱...谈爱...其实意义很大吗?
我突然觉得,不!
我感觉不到那股魅力。







最近...生活似乎...超出想象。
很多问题产生,很多事情发生...
吃力的是我不懂出口在哪里。






想写一些文字...
看看自己的内心到底明白了什么...

也想把之前我说过的一些话记录下来...
看看我到底在想什么...









感情有对错的吗?
爱情是包容的。
也是,无法解释的。
我觉得,我们应该不需要刻意去要求一个正确的答案吧。
而且,我不懂给。



若我告诉你,爱情...没有标准答案...可以吗?
因为我眼里,那确实没有标准答案。
爱一个人,需要很大的理由。
不爱一个人,也需要很大的理由。
感觉只是给了我方向,并没有给我答案。
我能告诉你...我尝试~
我能告诉你...我不想伤害~
放弃一个人,不容易。
爱一个人,也不容易。


我尝试选择。
因为我,依然没有答案。
只是,我不想隐瞒你我内心的想法。
因为我感觉中,对你...就是少了爱。
如果我勉强,怎样幸福?
但我不尝试,我怎么知道?
我已经不懂我在那里了...
我不懂我能不能失去你。
我也不懂我能怎样。









爱情是让人快乐的吗?
还是,那会让人很累?
我们常常,对爱情抛出了很多的疑问...
也常常,搞不清出很多方向...
很想去爱,感觉是一股冲动...
但却不知道,这份爱能维持多少岁月?

每一次的选择,害怕是错了的。
但不去选择,又似乎太缺乏勇气了?
矛盾和冲突,什么才是最终的意义?
我们明白吗?

爱情是一个怎么样的过程?
生命若少了这元素,似乎并不美满。
但,多了一份爱...我们会走得更美好吗?


不相信的...也开始学习相信。
走出框框,似乎会更好。



心疼。


p/s:
总结,我问自己...我懂我再写什么吗?
其实不太清楚。
想写就写...所以,略看好了。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