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星期六

差一个字,差很多~

(看不清楚,点击图案放大)


这是我在弯弯的部落格看见的~
就想转载和大家分享一下这篇我觉得相当有意思的小故事。
~它既有戏剧性又带着一些涵义~


弯弯说:
大家還有因為差一個字而說錯的經驗嗎...?
就像現在很多人打字也是打錯一個字就出笑話的也是有啊XD


顺辉说:
我相信,生活中类似的经验很多人都有过吧。
确实,差一个字...所带来的含义其实都差很多的。^^

就这样我有那么一个联想是:
会不会有些时候,其实有些事情和想法是有一线之差的呢?
就等同于面对很多身边的问题时,我们也会有思想出入的差异呢?

所以呢,我们就可能会因此...而做错一些选择。
也可能因此,自己误会了~别人也无解了。

一个字,差别真的...很大~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