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在记忆中找自己。

我还记得,我说过...
“离开的,怎么也无法再将它握紧...
但,我们能把它一直放在记忆里。”


记忆,怎么会被遗忘?
能吗?


在我生活里...
类似的这样的话,似无法改变的一直存在着...
也似乎,它就像在给着我生活更多呼吸空间...


我不想质疑的说,尤其对我这类非常念旧的人来说...
曾经的故事~曾经的经历~曾经的回忆~
我不会去刻意将它忘记,也不会要自己让它们从记忆里离开。
对于我,我比较喜欢选择将他们留着...


我相信,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走过的路,痕迹是必然存在的。
不懂得为自己生命留下痕迹的人,那生命还会完整吗?
只是,我们能改变对过去的事情...所存在的看法和心态。
这是必然的~


无论如何...我相信:
离开的 怎么也捉不回 只是 记忆 不会让你将它删除

因为...

这是一种让生命回忆录更完整的方法

我们都希望 做一个完整的人



有人说,这让你变得更不懂得向前看。
不懂那是怎样的一个说法...
也或带着如何的解释...和理由...
我想...我不太愿意改变这种心态,这种对事情的执著原则。


就好像一段我拥有过的过去...
我会记得...一直一直记得...
怎么忘记呢?
但其实会因为时间而少了所谓的坚持...等待...守护...
也不会再有所谓的不曾结束...
我很想说:不曾结束的只不过是,记忆。
我很想说;不曾结束的也只不过是,我相信自己。



快乐的,让它留在记忆里...
然后化为生活更乐观的泉源...
让它,陪你走过生命。

不快乐的,也让它留在记忆里...
然后化为生活中的一种转变力量...
让它,告诉你自己...你不能在如此。


很多事情,不一定有错。
只是,必须弄清楚...应该与否。


在记忆中找自己。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