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雪玉生日...

~迟来的发布~



这星期一...我们几个朋友就替雪玉庆祝生日...

其实呢,是迟到了的。
雪玉的生日是在上个星期二。

但她的三个姐妹就说,刻意不要在那天替她庆生。
说什么要让她以为她最好的朋友都没什么表示...
然后就给她个迟来的惊喜。==




我想...又肥了。
哈哈...

因为寿星女雪玉切了一块很有分量的蛋糕给我...
真的很客气。
很好吃...是完全巧克力口味的。
哈哈!



最近的我猛碰有巧克力的食物哦~
==

常常早餐都买HL或"Touch Lady"(喜欢说成touch...哈...)的巧克力口味饮料。
接着下课如果没吃饭,就肯定是巧克力蛋糕或CHIPS MORE...
有时候一天还不止吃一次...

那些都很好吃,但吃了过后...
代价可大咯!
==



回到主题。

雪玉的生日,我像对我来说...
是蛮难忘了的。
因为我们几个男生为了挑一份够意思的礼物给雪玉...
陪她的好姐妹逛了好久的时代广场。

走看...走看...走看...
就是挑很久都没选到。
然后神经和脑袋就很空虚的...

原来逛街这回事,女生比较有天分...哈哈!




无论如何,雪玉...生日快乐咯!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