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星期五

我在想...

我在想,其实我不怪你。
真的~
我怎么能怪你?或是怎么能对你如何呢?

我在想,我应该是不能适应你突然的态度。
或许,那种突然让我觉得很不应该。
但事实上,你能对你的言语给与选择。


你懂我气什么吗?
我也在问自己,我气什么?
我在想,我气的是...感受


明白吗?
想说我一些心情。

当初我在找这出口的时候,我想了很久。
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个。
我也不想让你怎么...让你如何...还是一切不愉快的。
我更讨厌,所谓的陌生人。

那一切我曾经拥有过的感觉,我都讨厌。
我不希望再拥有。


所以,我矛盾在路口。
最后我选择,对你坦诚一切。
同等的,你明白我...让我不放下心中的不舒服。


或许,你在难受着。
或许,我是不应该的。
无论如何,我要我们都快乐...


所以我们有了新的认知...新的共识...
我因此而似乎走出了一条我想去的路。
我很满足了...我也希望你是能认同的。


但在这一刻,你对我说的每一字句...
让我突然问自己,我的那出口...是不是走错了?


我不要走错。
只要你还开心,还快乐。


祝福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