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坚强的人...往往也是脆弱的。

ER...~突然又想写几个字。
其实这个时候的我,应该是在做功课的。
懒惰的虫~ = =



显显的...
就跑去瞧瞧看一位我觉得很有意思的朋友的部落格了~
~韵萍~

看着他最新写下的心情...
心里其实在想,这人也有点“奇怪”的噢~=)
何来的奇怪呢?


她的人,在大家的眼里...
看起来总是非常坚强,也异常的让人感觉成熟。
“她像个长大了的孩子。” ^^
但看看她写下的无奈心情,和无助感触...
就有种突如其来的想法,就想说:
原来,坚强的人...往往也是脆弱的。

不是吗?
当一个人的内心总是密密实实的难以让人探索和捉摸时...
我们将鲜少的发现,他独处一角的时候。
而他,就被挂上了坚强。
但有些时候...这似乎...有点是错觉。

并不代表不认同的他的坚强,只是...
他的脆弱,我们似乎不知道~
因此,这脆弱...只有一直一直在他内心...
直到它真的破碎了。

那时候我们才真的会说:
坚强的人...往往也是脆弱的。



就这样,我也就看了看韵萍部落格的留言。
嗯...这个人的留言挺有意思的噢~

她说:
宝贝^^
怎么哭啦~
忘了说过要开心的么~
要用回你说的告诉你^^
不开心得时候~还有我这个不man的肩膀^^
还有不是很好的耳朵><
都可以借你^^
加油哦队友!


突然,我就被这几段文字吸引了。
而写这几个字的人,让我想知道他是谁。


因为...
我总觉得,文字是一种很直接的力量。
而这段文字的力量,让人觉得...颇有意思。
偏偏,我那么"奇怪"。



我点击进去,知道了这主人叫妮妮
其实呢,我对妮妮这名字...也颇有感觉的。
感觉这就是个有意思的名字...哈哈!
但事实上,我还不知道妮妮是谁。


读了读他的一些文章,嗯~ 感觉写得很不错呀。
因为,首先我会看看这人会不会在文章里写下所谓的"肮脏语言"。
看了都没~所以很自在的连续读了几篇~

突然再往照片处再看,ER.....
这人很熟悉噢~


噢噢噢噢~原来是她。
至于这她是谁,就不多说了。
呵呵~


只能说,这人...我不认识...也没说过话...
我只知道她名字,只记得她。
她在我眼里,感觉本来就是很特别,也很优秀的。
没想到,在这一刻...
我很想看清楚是谁的人...原来就是她。
感觉,多么巧合。



然后,就这样咯。
也没什么啦~
就想记录一下,这那么特别的一次巧合。=)

应该不会很怪吧?^^



P/S:有些人,认真看...其实并不美丽还是什么漂亮之类的。
但,就是有着一些莫名的气质。
气质是无价的。==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