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

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夜晚?我其实不懂...
我想,就当它不是一个"下雨天"的夜晚吧!^^

发生的事情不多...
但我会记得。
因为在这一刻,我有着一点滴想纪念的心情...
长气一点也无所谓吧?呵呵~


是偶然吗?还是突然?
不懂为什么...似乎开始觉得生命就是那么奥妙~

因为我没想到在好多个日子以后,我能再次听到那把熟悉的声音...





想引用上一篇文章写的一段文字...
“他们都认真的打量了眼前的对方,嘴角竟忍不住笑意,
开始细说从头。”



嗯!不需要很复杂...不需要很刻意...
仅需用彼此熟悉的声音,传达自己内心想分享的...一切真诚和平凡。
起码,不曾忘记...微笑~


祝福一切美好。=)
明天会更好...



附录:
莫名其妙的,我电话的笔又断了一支。==
上次是因为跌断的...
这次呢?哈哈~我也不懂...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