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幸福

我喜欢“幸福”这两个字。
它仿如真的拥有幸福一搬,让我的心...温暖起来。


我除了喜欢这样告诉自己...
也喜欢把这两个字送给每一个身边的人。
似乎能因此,而让他们感受到...我内心的祝福和期许。

嗯~幸福两个字...真的很让人幸福。^^






有人告诉我,幸福...可以培养...也可以很简单。
其实我认同。
那简单就在于,能完成自己心里想完成的...
那培养就在于,能用心去经营自己想要的那片天空...







我能说的是,在我这一刻的生活中...
我并不期盼获得多少幸福。

不是悲观吧?

只是,很多时候...
与其期盼从别人身上找到这种感觉...不如自己从自己身上发觉。


因此,我认为...
能吹吹风~享受自然的美,是幸福。
能无忧无虑的度假休息~享受宁静的心,是幸福。
能一群朋友疯癫的玩着~享受过程的欢乐,是幸福。
能用一句温暖的问候关心彼此,更是幸福。

幸福,就是那么...自然...平凡...

这一切,远远比...希望从别人身上找到幸福...来得更难能可贵。






我相信,幸福是内心真切感受而来的...
也相信,幸福是感觉...是一种直接的共鸣...
它,不需要去刻意需求,甚至勉强~
这就是最真的幸福~




我明白,祝福...也是种幸福。
也希望,这幸福...能一直一直滴入每个人的心房。
=)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