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这是什么发言嘛?!!

今天的我,心情是有失望的。
对自己失望~
因为我讲了一次多么让自己“难忘”的英文发言~ ==




今天早操结束后...副校长就喊:"星期三的值日班长上台!"
啊啊啊啊...怎么那么“幸运”又叫中我的...
我好像已经连续两次都中了噢!==


然后我就上台咯!
其实还没到我之前...我并不是很紧张...也不见得很慌。
还感觉自己蛮镇定和自然的。
至多是有点担心自己会讲不好...有些压力。
因为英文发言对我来说,是比其他语言更感吃力的...


但....没想到到我演讲的时候...我竟然失常。
我好像...都不懂我在讲什么~
晕啊~
咬字不清...然后有些地方又断断续续似的...~
最让我过不了自己的,我竟然念错一个词。==
开什么玩笑嘛~...
我不懂自己是不是...思维错乱~
怎么会出现这些问题呢?!!

虽然后来很多同学都认为并不怎样...
也说得尚可以。
但我就是生气自己...我给自己不及格。


就这样,我好遗憾。




后来,我就一直在问自己...
“这是什么发言嘛?!!”
我似乎...过不了自己。
虽然写这篇文章的这一刻,我是没事了的。
但...就是会在意~

或许这就是因为...
在我的想法中,我总觉得发言是很有学习意义的。
因此...无论是早操发言,值日班长格言...我都会要自己准备妥当。
我也对自己有所要求...也有所期求。
我似乎蛮喜欢这一种在很多人面前演说的感觉。

但看看自己今天这样的表现...
别人不对我扣分,我自己也对自己扣分。
纵然学习的机会还有很多~






后记:
我并不是什么优秀的演说家。
但,我想我自己多去努力...
因为我在梦里的时候...
告诉自己:我要自己好像翁琳那样...滔滔不绝。
哈哈~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