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今天

今天,回校听讲座。
心情一般...
听完后,似乎都捉不到什么重点。



今天,去了唱K。
心情一般...
和阿杜两个人唱K,却给了3个小时的时间。
唱到我都不懂还有什么歌可以唱了...
第一次在K房睡觉。== (不多,15分钟...)
那刻突然发觉,唱K也是一件挺累的事情。
搞得我上气不接下气的...哎~



今天,去了打保龄球。
心情一般...
第一次打了4局...
打得我手疼~==
也是第一次连续三局都拿最高分...
他们都说是巧合,是刚好有“风”...
其实我认同...
因为我本来就不是很会打,甚至可以连续几次拿满分的人。



今天,放了思静的“飞机”。
心情一般...
我感觉理所当然似的放了她“飞机”。
但其实,我知道那很不好,也确实无奈。
答应人家逛夜市,结果让她逛“白果”...
真是...不应该。
谁叫“顺辉算不如驾车的人算”~



今天,答应自己要把“你在谁身边,都是我心底的缺”看完。
心情一般~
现在的我,把这本书看了大概一半...
感觉挺有领悟的。
其实从开始,我就对橘子这作家很陌生。
感觉不认识,也觉得...爱情的故事没什么新鲜。
直到后来,接触后...才发觉,她写的正是我想的。


想记载橘子的一段序言:
我的文字不值钱但珍贵,因为我放了感情在里面。

写作对我而言大概是那么一回事:
有些话我想说,有些人我思念,直接了当的告诉对方我想你,会让我吃不消;
于是我会想个故事,把那些想说的话以及不再适合的思念放进故事里,然后随便对方看不看得见,理不理解。

我想要的只是表达,而不是被知道。

想表达的不是故事的本身,却是故事里面的那些心情与话语。
也于是,我的文字很轻也很重,因为写作对我而言就是那么一回事:
有些话我想说,有些人我思念。


所以,橘子的书...不尽是爱情故事。
而是,一段深刻的领悟和一面映出爱情模样的镜子...

她是橘子...她是爱情天后...




后记:
这星期以来,脑袋频频出现许多想法与心情。
尽可能的,我都写在草稿存档了。

却因为时间的缺,导致...很多都处于“未完成”的情况。
感觉,有点无奈。

想写很多,想分享很多...
只能待拥有更多时间去将它们都记载...然后发布。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