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我...

盖了电话后,我的心情...
不懂怎么说...感觉就是不知所措。

那一刻,我实在不懂可以说什么...
不懂~
也不清楚,该怎么做...
我...

不过~
很想说的是:
请相信我,我并不怪你。
请不要因为这而郁闷~

你并没有多管什么...更没有所谓的对不起我~
我不想拥有你的这句对不起。
不要自责。

在我心里,我其实...只存有谢谢。
谢谢你关心这事情~

也确实,问题是在我身上...
再解释,也只是一种苛求。
我...无能为力。



也...
就那么突然~
觉得自己很不应该。
不忍心看到...
我...


就...不懂为何~很自然的我想起了从前。
想起从前那段日子里的某些时候,我似乎也让你...看起来无奈。

我不拿现在和那时比较...
但从电话里的你给我的声音中...我似乎碰着了一点滴的共鸣。
仿佛是一种不开心~

我不想让你你有这种声音。

我在想,那刻的你...怎么这样了?
因为我的这一件事情吗?
......
我不想是因为。

我讨厌让你难过...
曾经的难过,我不想重来。


所以我想告诉你~
真的...没怪你。

你也不是在骂我。

依然那句:
谢谢你关心,也把这事情放在心中。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