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捆捆DE~星期天

星期天,对我来说...感觉是多么难得的渴望。
除了假期...
一个星期内,我唯一一天可以暂时什么都不想的就是星期天了...



可以尽情的睡多一些~也可以发呆就一些~更可以自在多一些~
重点是,不需要上课。=)








今天呢,哎~
还是那么的累...
这都是因为昨晚太夜睡了...

今天呢,哎~
其实也要忙功课...好多啊...
看着桌上的作业堆积在那,我真的... ==~
虽然我到这一刻都还没人动它...
但我等下就要"赶工"了~
呜呜~







有时候,很多...不清楚...是好事吗?
或许是好的~
起码不需要逼自己去选择...
也或许一点也不好~
因为模糊不清是一种挫折...




也原来,到了某些时候...
我才发现,我忽略了一些事情...
直到后来,我才察觉...




回忆是不灭的痕迹...
只是,可以选择如何将它放在脑海里。




过去拥有的,对我而言是一种改变。
改变想法,改变心态,改变...
一个人的改变,就从被改变开始。
好坏,都是一种蜕变。




能培养的,培养了。
内心的答案,却骗不了人。





我相信,时间...
我相信,行动...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