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寂寞

八月份假期的第一天...星期六。
这么一天,对我来说...可说是一个人的寂寞~
^^
其实说得有点严重...但我真的...很可怜下下的咯...
我原以为在我忙碌的假期生活中,能有那么一天轻松的...
没想到这轻松竟然是...



一早,打电话给宇洋...问他今天如何?(我们约好出去)
岂知他们竟然“放飞机”...==
宇洋给的答案就是:很累...~
阿杜呢,则是因为明天要比赛,所以回校练跆拳道...
然后想早点回家收拾东西...因此突然不太想出了。
哎~
这样都可以啊?!


这么一来,无所事事的我只好去学校找阿杜...
看看他怎样了。
去到那,才知道...阿杜脚扭到了。
明天就比赛,他今天扭到...==
他就在那埋怨...心情更是显得有点不理想...
搞得我也不知所措了...
他原来只想去买个绷带“解决”就好了。
但为了他的脚...我劝他去看铁打...
他的表情让我
...看得出他对这场比赛的用心期盼...


就这样,我们乘德士去到pudu~
那里的人说那家铁打馆是在巴刹的。
阿杜已经一拐一拐了...但没想到天还下起小雨...
我们只好冒着雨滴从巴刹的前端一直走...
走在那有点味道和不甚干净的巴刹...我内心想了很多...
我们何曾走过巴刹?纵使有,次数又多少呢?
巴刹买东西的人,纵然环境多么不理想...也还是需要工作。
而我们能承受这些看似肮脏又泥巴满地的环境吗?
我有点...
我和阿杜就继续走...没想到那铁打馆好远哦~
去到后,就在那等待...
等待的途中,竟然有两位中东人因为和医师难以沟通...
而找了我们来当翻译。^^


到了阿杜,我们就进去...
坦白说,那是我第一次看跌打噢~
医师和阿杜“交流交流”后,就包扎他的脚...
医师还劝阿杜最好先疗伤...但阿杜看来不太肯...
我明白,阿杜...抱了很大的信心,也很想比赛...
我没多说~我就让他自己去思考自己要如何。


原本打算看完铁打后就去吃东西的...
没想到阿杜妈妈这时就打来了。
阿杜只好跟妈妈回家...
那我呢?只好一个人...


我就打给思静问她在那...她说还在聚会。
那我们就约了在leisure mall等。
我乘了德士过去...去到那,就一个人逛逛先。


我先去了书局,逛了半个小时左右吧!
都找不到什么新书...
我喜欢逛书局,找我喜欢的好书...
但我还是不太会选择在书局好好阅读一本书...
我觉得,好书需要好的环境去细味。


离开书局后,我就再到处逛。
我又去了电子游戏场...
想玩,但看看自己...发现原来我一个人~
一个人玩的感觉,我不喜欢...
我觉得一个人在笑,在喊...有点怪怪的...
我比较喜欢有人陪我一起嘻嘻哈哈的...


接着,我似乎等了好久。
我再打电话给思静...她说乘着德士来着了。
那我就继续逛到qiant。
我很少会进去超市...走在里面,我不懂什么感觉。
似乎没什么可以买,但又似乎很多可以买的。
算了...我还是回到书局去等吧!


于是呢,我又会去书局了。
不一会儿,思静来电说到了...
他和家俊一起来...
我们就先陪了思静去看化妆品...
第一次陪女生看化妆品...感觉~不懂该怎么办。^^
思静去了SASA...
在那,我突然感触起来。
我想起了很久之前的一些事情...
就这样,很深的...让我有点讨厌自己。
.......
不想~
思静也因为找不到要买的牌子,所以没买到。


过后想看戏,也因为没有想看的戏而选择了去喝茶。
选了旺角~
我也真的好久好久没去那了。


一进餐厅,我就瞄中了楼上的一个位子。
那个位子感觉很熟悉...我也很喜欢那个位置。
就上去...然后坐下。
我很自然的就拿起座号来看...
~~~~
看似很自然...也看似很ok。
但,就有那一种很巧合的感觉。
我告诉思静,为何我会在这遇见23号的?
思静问我怎么那么说呢?
我微笑带过,也没有回答。

我想,很多事情...已经说不清楚了。
23号是缘分吗?
是,或许也不是。


由于我们都饱了,所以没叫什么...
就叫了劲爆巧克力和忘记什么名字的巧克力饮料。
接着一个意大利面和一个鸡扒芝士饭。


然后就聊天啊...
聊了一会儿,我们就很傻的...想拍照留念。
那就拍吧!
家俊先替我们两个合照...
拍了好多张...是因为有很多不满意的照片。
思静说:我对照片的要求很好的。
ok咯...那我就只好...拍了又拍...晕倒~




思静说今天的我看起来很憔悴...
会吗?


过后,想找家俊一起拍的。
但他不愿意...就没办法了。


我们聊了很多事情...还聊到到台湾升学的问题。
思静似乎有不少还没解决的问题...
我问看自己,也似乎如此。
我似乎希望帮人解决他们面对的问题...但我自己呢?
我都没问题了吗?
......
我尽力。


大约5点半,我们就走了。
家俊去妈妈的店帮忙,而我就陪了思静去朋友家...
接着也回家去了。


后记:
好累。
什么是一个人的寂寞?
或许寂寞过后,就有了一群人的不寂寞。
什么话嘛!

回家后,好累...看了一些奥运比赛后,就读我的书去了。
不是课本!^^
我在读着张曼娟的《幸福号列车》。
接着...就休息去。

晚安...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