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懒惰忙碌...

今天,一群人...莫名其妙的跑去了KAJANG...
然后就去吃那最出名的SATAY~

好久好久以前,就常去加影。
或许是因为爸在那有店的关系吧...
也因此很早就知道了...加影有着道地的SATAY...也以SATAY闻名。

吃了那么多次,坦白说...我似乎还找不到多少家是真正好吃的噢~
朋友也告诉我说,事实上今日在加影卖的SATAY已经不怎么好吃了。
真正原因不清楚~
但我清楚的是,我还是喜欢去加影吃SATAY...
或许是感觉会比较道地吧...也或许是怪僻噢~哈哈...


这一次呢,我们又去回上次去的那间。
我的心情其实还蛮不错的。
感觉...气氛很好...交谈中也有说有笑。

我们叫了120支SATAY来吃...
是因为上次去吃,觉得蛮好吃的...
但没想到,这次的味道却差了一些。
结果就没什么人吃多,最后沦落到吃不完。==

我呢,就很赏脸咯~
虽然饱了,却依然很拼命的吃...因为不想浪费。
我想...也至少吃上10支吧!

然后大家还一起share吃MEE GORENG+ABC...
吃得我好饱好饱~
我想,体重应该也会因此又重了一些...==

摄影:
我觉得好吃的satay,肉色应该都比较金黄色,然后肉该少一些的。
但今天吃的这个satay...感觉却有点差强人意...



后记:
这几天的校园生活,其实依然忙碌。
只是,我懒惰忙碌。
所以...要忙碌的事情就越来越多了。==

明天,华文测验~超级多要读的。
但我似乎觉得自己很强了...没什么读。
明天,oral text~要背。
但我似乎不怕,也不需要背...
所以这刻的我,在期待如何"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想,那桥头一定好像焦了的satay一样~哈哈!

除此之外,还有户外考察报告,美化厕所资料要负责。
星期五又有数学和book-keeping测验。
哎~

放假快来吧...懒虫要休息...^^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