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自我厌恶

这一刻的我,突然的...又自我厌恶起了。
反反复复的...这阵子的生活总是很罪恶...

是我...
是我自己让自己罪恶。
是我自己让自己讨厌自己。
是我...

其实我真的应该很爱自己才对的...
我说过,我要好好的做自己~
却为什么,我都让自己和身边的人失望了?



很多事情,很多问题...不如自己所愿...
心情的杂乱与无奈自此而让人觉得心酸...
加上很多的苦涩...
尤其是,无法扮演“自己”这个角色时...



自我厌恶~
我自己告诫自己...别伤害。
却往往,每一个选择...都是伤害。
自我厌恶~



不懂是优柔寡断的连累...还是顾虑太多的阻扰...
我总是不清楚自己要怎么面对...
面对一些,我不想面对的事情。

我不想面对...我的爱情。
我不想面对...要我去做选择的爱情。
我不想面对... 会让人感到很累的爱情。




我真的...厌倦~
所以,我罪恶。
我的厌倦让我罪恶,进而是因为...我伤害她。




从一开始,我就有责任。
到了后来,我也有责任。
直到这刻,我一样...有责任。
责任,让我罪恶。




看完“你在谁身边,都是我心底的缺”时...
我的心,更是有所感触。
一种莫名的...酸酸的...感触~
故事里,那其中一段难过的爱情...像似我的故事般~
我不懂可以如何...

正如作者说的:
“只是想好好的爱一个人,可是...为什么那么难?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那个样子?
自我厌恶,伤害对方,也伤害自己。



为什么?
我就有着...如此的心情。
这一刻~

我...自我厌恶...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