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我們不斷愛過、痛過,最後錯過。

这句话,比什么都值得领悟。
这句话,真的很深...
起码对我来说,它刺在我心上了。

不是吗?
我們不斷愛過、痛過,最後錯過。




不断不断...
爱情也好,生命也好,
什么时候的我们才停下脚步望望自己?

爱过爱过...
看着身边的人一个又换了一个...
什么时候的我们才真爱?

痛过痛过...
不是自己伤害,就是被伤害...
什么时候的我们才因为痛过,而明白?




《秘密》这本书有那么一段话是提到说:
“你的思想会变成实物。”

这是不是就意味着,今天我们做的那一切,都归根于我们曾经那么想过?
包括:爱过,错过,痛过。
当然也还有那一些很深刻的情感。


这句话看似很理所当然。
那,稍微往另一个角度去探索,不如我们问自己:
若我们不那么想呢?
我们会不会就不需要因为
愛過而痛過,最後錯過
......

我发觉并不会。
因为,思想。


我不懂我是不是已经很具体表达出了我这刻的想法?
我尽力这么做。
我其实很明白自己想什么,但却有一种...很远有很近的韵味说不清。


或许可以怎么说...
我觉得其实每一句话,要说...其实都可以说得很简单,很容易。
包括我们在不在乎,相不相信...
我们都可以很坦然的表达,但实际上呢?
我看见的是,什么也没有用。
最起码,对我自己什么都没用。
因为...很多时候,说的和办得是有一定差距。



我告诉自己,爱情怎么了...一切怎么了...
但怎么都比不上,我真正感受,然后领悟,最后明白。



人还是错过当下。
人还是会走一样的路。
除非,地球已经可以随着自己而转。

不是吗?



因为...
我们在总结自己的时候,还是会发现自己...
“不斷愛過、痛過,最後錯過。”
这是留给离开这个世界前的我...告诉自己的一番话。


多少的岁月,挽得回的或许就只有那一切回忆。
因为留在脑海里。
却,还是一样的...

“我們不斷愛過、痛過,最後錯過”...



拿一面镜子,看看现在的自己,就懂了。


p/s:有时候事情真的没那么完美。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