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中秋月圆

今天是中秋节,星期天。

中秋节,每年都有...
那说起中秋,我想我能形容的就只有那么几个字:
月圆,人团圆~

除此,对我来说...中秋的意义或许就是家人共聚,赏月。
然后一群相识的人,一起玩灯笼,然后吃月饼吧。
我想我还知道,中秋节也会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日子...^^


而今年的中秋节,对我来说...应该没发生什么太深刻的事情。

反而,还觉得自己似乎过得有那么一点淡。




星期日早上11点左右才起床,刷洗后...就吃早餐。
吃完后,不懂为何...又躲去睡觉了。
直到大约2点半,就起身...
然后就早餐和午餐一起吃...==

接着就和妈妈去了神庙...拜神。
我也不懂为何...就本来以为自己只是去凑一凑...
哪里知道,竟然算命去了。

算命在我眼里,其实也是很陌生的事情。
我会觉得,那感觉很奇妙噢...
但这次的算命,对我来说...哎~
我还真的有很多苦水要吐。
不过呢,现在不谈...呵呵~


过后,就和家人(除了出国公干的爸爸)...
还有大姨,表姐,表哥,舅舅,舅母等一群人去了吃日本餐。
就在那家时常去的日本餐馆,在GARDEN。
大家吃得很愉快。
而那个晚上,我也吃得好饱。
我发觉,我真的会肥了。==





今年的中秋节,我想...会让我比较意外...也特别难忘的或许是...
我收到了好多的中秋节祝福讯息。

MSN里,很多人都传了这个图案给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   ▎◥◣


其余的,我都将它们一一保存起来了。^^
谢谢...






后记:

中秋节,我都会吃月饼。
这是这几年,我似乎一年比一年吃得好。
以前,我还没到中秋就有想买月饼来吃的感觉。
后来,变成了有月饼就一定会拿来吃。
现在,开始看着很多月饼放着,却只是偶尔才吃。
其实月饼不难吃,我也挺喜欢吃的。
但不懂为何,或许是...长大了,对月饼的感觉变淡了。




中秋节,我都会玩灯笼。
或许分别就在于,多么热衷。
今年的我,有玩灯笼...不过只是一次,也只玩了一回。
怎么算一回呢?
就点了蜡烛后,提着灯笼...直到蜡烛用完。
接着,就开始变成了只完蜡烛。
点了一堆的蜡烛,然后看着那些它们...
许愿?
或许偶然会这样吧!哈哈。
不过我应该比较喜欢用蜡烛来拼写一些字,或图案。

(用蜡烛点成心形...感觉有那么一点浪漫。^^)


(火终究会灭...只留下痕迹。却仿佛中,还有那么一点滴还没灭的...
象征了什么呢?)


(静静的观察...)




中秋节快乐。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