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五分钟前后。

五分钟前,一切平静...
坐在车上,什么事情也没发生...

五分钟后,不妥协收场...
对着电脑,有种不懂怎么办的莫名其妙...





我很讨厌被威胁...



性格的差异,和想法的差异...
往往是两人意见分叉的最大缺口。


我很难受...
当我认为自己的出发点是用心时...却被视为管太多了。

多余~


我讨厌得,难受得...
很不知所措~


讨厌不是愤怒生气...
只是不喜欢这种情况。

难受不是难过不开心...
只是心情有波动。


我不想再管他的事情,不想再给他意见...
他,会...让我很不心甘情愿。

在我眼里的窝囊和腐化,若是他眼中的理所当然...
那我,不想再说了。

他那么有自己的主张,就随自己的想法去吧...
也或许,我也是很有自己的主张的人。


我不怪他,但我...
还是那句...
我很讨厌被威胁...







这一刻...影响我思绪的是...
若我再一次和他闹翻,我会怎么样?

如果我...
我会不会以后的晚上12点钟都在家里了?
...
我讨厌我有那么一些办不到...





这个夜晚,如此让我不平衡。
现在是1:26分~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