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这段期间

这段期间...
都在考试。
每天都看着很多人在努力啃书,拼命。
我就很与众不同。
我似乎不需要读的,非常悠闲。

我可以去看戏;去逛街;去打球;去唱歌;去钓鱼...
还可以一直去喝茶;去凑热闹...

这样的考试期,是什么形态呢?
我是绝种的窝囊。
(嘲笑着自己....)





这段期间...
心境很杂,有累的感觉。

当我一直一直活在不被明白的环境下...
我会觉得辛苦。

很想解释,却也一点都不想解释。
想解释,因为我不甘心。
不想解释,因为我很累。

我知道被在乎的感觉,
因为我也曾经在乎过。
只是这刻的我,希望被正确的去了解。
想太多,只会让我更难过。

过去了的,就别再把它和现在一并而论吧!




这段期间...
我的想法又有了新的转变。

以前认为的,现在不一定也认为了。
现在认为的,我知道以后也会改变。

就好像,我开始觉得一个人的生命是属于自己的。
别人无法为个人决定什么,
只有自己能改变自己。

对爱情,也灰色了。
我还是相信的,只是情感上淡了。
社会对爱情的病态,让我不习惯。
(厌倦...)




这段期间...
对新生活的追求,来得更渴望了。
想拥有个新的环境,新的生活面貌,
去让自己有一个新的开始。

总想去追求让自己独自一个人的生活。
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是我对自己生命的要求。

我知道我还无法办到背着背包浪迹天涯...
却想拥有更多提高自己世界观的机会...

思想的沉淀,
心境的转变,
都是我这一刻希望能办好的。

新生活,就是最佳的途径...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