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领悟

给你我最后的祝福 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我把自己看清楚
虽然那共爱的痛苦
将日日夜夜
在我灵魂最深处



I'm sorry

常想起来你和我那段爱情
我总掉入 深深的沉默

我很久没有流泪的勇气

和爱情 保持距离

当爱已远去 我发现我习惯隐藏忧郁
也许是怕 泄漏了原因






从开始到现在

时间改变了我们 告别了单纯
如果重逢也无法继续 失去才算是永恒

从未想过爱一个人 需要那么残忍才证明爱的深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思念是一种病

不会奢求世界停止转动
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
借口总是拉远了距离
不知不觉 无声无息
我们总是在抱怨事与愿违
却不愿意回头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到底做了甚么蠢事情
也许是上帝给我一个试炼
只是这伤口需要花点时间
只是会想念 过去的一切





爱不需要理由

哪里能找到 永遠溫暖的擁抱
誰在牽掛著 孤單遠行疲倦的紅娘
哪里能找到 受傷時候的依靠
有誰能讓我 煩惱的事都不再煩惱

愛不需要理由
懂得珍惜就能夠擁有

有一種味道 能讓我想起年少
有一座城堡 包容原諒所有的爭吵

這愛無法取代 不求回報的關懷
原來愛一直都在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
却将你伤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后语:

当一个人词穷时,
或许也能在其他人所写过的词中找回自己的心情


每一首歌,都有着专属的词。
而我,就那么喜欢这一些专属的文字。

我认为,好的词能为一首歌,带来好的感染力
不一样的词,就会有不一样的心情体会


那一切词中描写着的...无论是心酸或感慨...
也许都是写词人曾经的感悟

作词人将它写出来...
演绎者把它唱出来...
而我,就把它们当作自己生活的另一番记载...
就在我也有同等感受的那一刻~

那一切,都让我有足够的空间去想象,生活里的自己


而莫名的,这个阶段的自己...多半是选择了题写爱情的词。
为何?
是不是因为对爱都有着憧憬?
还是对爱懂的太少?


我只是发觉,爱...像生活里脱不了结的经历
就在这一刻...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