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如果

~恩佐作品~




如果我说你漂亮
那么我希望你知道
你是一路上难得的美丽

如果我说喜欢你
那么我希望你了解
我尝试着因为你而停留

可是如果有一天
我说我爱你
那么我的心
一定绕了地球好几圈
我深知没有你
降落与飞行都不再有意义






作者用了一种将心比心的抒写手法...
把内心的感觉注射在文字中。
这种表达的方式,非常动人...
感情色彩鲜明而且非常有吸引点...
我感受到... 那一份情感...
那一份细腻至让人有种意境未了的情感...






这是一首新诗吗?
也许...
也也许并不显著...
故只能称得上是一段很有意思的文字或词...
但无论如何归类,我欣赏恩佐对想法的表达。
温柔的把心中想的,表达。
不鼓噪,温暖人心。
这一段文字,值得我去回味。

恩佐的作品,有机会应该去看。
他的最新作品:寂寞很简单




后记:
看了恩佐的文字...有那么一种诗情画意的感觉...
呵呵...
我知道那有点浮夸...
但我还是想因此写一些我脑袋里的“诗情画意”...

不过呢,声明...那都是我纯属的构想...
没有指定为谁写,还是存在何意...
别想太多噢~^^




相信
如果我内心在为你祈祷
那请相信
爱情的幸福就是彼此真心


如果你我就能那么简单
那请相信
爱情是我期盼给你的完美

明天后天大后天
还有未来
我都会继续相信
只要你也一样
一切就不会少

如果你还认为
这一切都还不算爱

那么请再多相信我一次
我能用爱证明给你懂
爱就在你我心中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