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但願人長久

本来是打算了好几天都不要写部落格了。
因为考试...所以也想让自己稍微停停笔...
却在夜深人静的这一刻,突然有那么一股冲动想写一写了。




有那么一首歌,很久了...
以前邓丽君唱过,后来王菲唱过,张学友也唱过。
而且我还记得我初中时曾经背过。

这首歌,但愿人长久


突然再听到这首歌...于是就很想把它放上来。
而我选放的是王菲演绎的版本。
我喜欢mv末端的那个画面...
有一种很深的情感在~

这首歌,我想...
最耐人寻味的不是它的经典...
而是,它泛起了我浓浓忧郁的情绪。




这首歌的词曲人都离开了...
原唱者也离开了...
不过这首歌,却一直没有离开...
就像我的回忆一样...

但願人長久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唯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但願人長久...
但願人長久...
但願人長久...

送给每一个人...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