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我不好。

对于爱情,理智的人太少了。
包括我...也是一位无法理智看待爱情的人。

但在这么一刻,我却很想告诉每一个人...
理智的爱情,会让自己比较幸福快乐。
对吗?

我也不懂...
我知道,我不好...

她应该很理智的清楚,我的不好。



那一刻,15分钟的电话里...
我对她说的一切...每一句话...
都没有内涵,没有意义,也没有给与太多的顾虑。
我不应该那么说话。

她应该很理智的知道,而不是听我的。
她应该有了很正确的想法,那就必须坚持。



男生,要找...不应该找一个好像我那样的人。
我,对爱情了解的...实在太少了。



我不过于,很不知所谓...
说一些不知所谓的话。

那些话,不应该被接受...
也一点都没意思...




想告诉那么一个对爱情依然很相信的人...
爱情本来就有着坚持和相信...
我很期盼~

你也很期盼~
但,找一个值得期盼和相信的人...
爱情的故事,才更美好。



而我...


太多的话,已经没办法三言两语说清楚。



p/s:这一刻的胡思乱想...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