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想想想

一直都是那一种会想很多,很远的人...
每天,脑袋总是很爱左转右动的...

不是想着怎么啃书...啃什么书...
也不是用来想一些会让自己成绩更好的事情...
更不是想什么太有价值的事情...

对于这样的自己,我不懂应该怎么看...


不过呢,我想我大致上是不会因此而生气自己为何那么无聊的。
反而,还因为这样的自己而稍微认为自己有生存意义。
或许就是因为这样,那才是我...哈哈~
起码,我关注生命...关注生命发生过的事情。
起码,我思考人生...思考人生于不同阶段所存在的事情。
还有...还有...还有...

我真的认为...脑袋的意义不应该那么短浅。
人对自己的目光不应该那么近,那么平面...
资讯时代,凡科技产品(电脑,电视)要求薄...
越薄越有人要...
可是脑袋就应该倒反...
我们应该把脑袋装得厚厚的...
那才够有意思的...哈哈~

不是吗?
为自己的脑袋注入更多广泛的想法...
从中,也许是种反思...或一种让自己更升华的方式...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
只是这一刻,我写不了...^^



虽然大意上,我不会拒绝自己的那种"构造"...
不过此时此刻的我,真的有种很压抑的心情...
我脑袋突然很想脱空...
很想遗弃一些应该不值得去思考的事情...

就会这样觉得:
想太多人很苦恼。
太太多不应该想的更苦恼。

我觉得很烦恼...(其实想写很烦...)

为何我的周围那么我想象不到的事情?
还有那么多我无法理解的心态?
我真想...把这一切抛入垃圾桶...
算了。!

我相信...我希望...是这一刻...
但我不能否认,我脑袋确实装了太多不应该再装的内容...




p/s:
还在写着一篇很期待分享的文章。
期待,但是心情不好...
因为内容写的都是我不想去想,去提的事情。

只是,我对这一些不想提的事情,有那么一些看法...

内容大致提到:
爱情的需求是不是就好像超市买牛奶?
过期?要求鲜度?
还有,味道...

待续中...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