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迷途




我还记得第一次听辛曉琪的歌,是那一首:领悟


那么多日子以后,我还是依然喜欢她...
那一把好像从来不唱快乐情歌的她。

她似受尽情伤的她~
她似有着万般领悟的她~

她用着那一把有点沧桑...有点孤寂的歌声~
演绎着~

唱出一些真情的感受~
那一切都似乎已经说到了你我的
心坎里去。


所以...对我而言~
听辛曉琪的歌,是会有种感触在心流露。
把自己放入歌里面...
还会有一点点的忘不了~


“如果你也曾经领悟过...你会明白辛曉琪要唱什么...”



我是迷途的羔羊...


总有人 相信爱情会是解药

总有人永不知足
总有人装不在乎
兜兜转转迷了路

总有人不服约束
总有人存心辜负
总让那专情的人哭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