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纪念.礼物

那么一个晚上,我打开了自己的柜子。
里面摆放的都是一些很值得我纪念的物品...
有些是我在旅行时买回来的手信...
有些则是我曾经收过的礼物...


相对之下,对我而言...我收过的礼物是让我觉得更有意义的。
因为那都是一种有心;都是一种不该被遗忘的纪念...




那刻,我就这样...安静的看着那一些礼物...
我把它们都原封不动...
即使是会过期的食物...我也不会要去吃。
即使是可以拿来使用的物品...我也不会要去用。


因为脑袋那"奇怪"的想法告诉我:
如果我吃了...我用了...那这礼物就没什么意义可言。
它们就变成了只是区区的被我使用过,品尝过。
我重视它们的意义多过它们的价值。
所以我只想...一直一直那么保留着...
即使有些不允许~
我也承诺我自己,我要那么做。

我是那么想的...



数了一数,我发觉...原来有那么一个人的礼物...是最多的。
也原来,一次一次的累计...我已经收了她那么多的礼物。
我知道,她是因为快乐而来的。
我想,她希望带给我快乐...
我记得她那么说过...

但我问了一问自己,却黯然默认...原来我并不如她所愿。
她应该无法从我收礼物的过程中,找到快乐。
就那么突然的,我...生气自己。

生气自己什么都不能做,也什么都没做。


我更发现...
原来她送我的礼物那么多,而我送她的却...那么那么的少。

每一份她给我的礼物都很有意义...我知道~
每一份她给我的礼物都很有心思...我知道~
每一份...每一份...


我是一只死了心的动物吗?
怎么我能办到的总是那么那么少?
或许是因为她不曾用难过来为难我...
她只是在意一些问题...

但我有想过,如果我在她每一次的送礼物以后...
同等的也回送给她...
结果会是怎样的呢?

偏偏在这刻,我只是知道...
我并不能也给她快乐...

我突然在想...
她每次是不是都在很倔强的笑着?

原谅我如此无能。




时间会过去,很多事情也会改变。
包括想法,包括心情...

但我知道...我会一直一直纪念这一切...
这一切我曾经收过的礼物,还是会一直一直留在我的柜子里。

即使有那么一天,摆放的位置改变了...
那份礼物的意义,我不会忘记...
它们一定还会在~

起码,我知道...我收过这些礼物...
起码,我知道...我在纪念...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