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家好月圆

有收看港剧的人都知道溏心风暴...
而堪称是第二部溏心风暴的家好月圆...
用上了原班人马,却换上了不同的故事背景...
一个是卖鲍鱼,一个是卖月饼...
却同样的,还是创下了高收视率。




而我呢,也在好几个星期前就看完了。
因为家里有ON DEMAND~
所以都能在第一时间就收看到剧集的首播...

我其实不怎么常看电视的...
但还是迷上了家好月圆。==
嗯~这确实是一部很值得看的剧集。
也因为它的精彩连篇,让我几乎每天都准时报道收看...




所以呢,还没看...真的也要找个时间好好去看噢~
我相信,我们都能从剧集里面学习到那么一些...
它反映出的现实...
还有它的亲情故事和利害之间的关系等等...
都是一幕幕经典的画面。





这一首歌-Talk To Me~
是我在这部剧集里每一幕的分离,或难过...
都听到的...

我喜欢这首歌~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