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1年后的9’23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1年过去了~
1年1个月也来了~

那是那句:
我纪念了23号这一天已经1年又23天了。


我还是还是相信,我不会遗忘纪念...
但我知道,我应该开始在每个月的这一天...学习着越写越少...
因为,除了纪念...剩下的应该是淡淡的怀念。

所以~
这个月的23号,淡淡的...
我在想着~





虽然今天上天对我非常的恩典...(傻说)
不必去上学...
因此我可以很自在的,到处去逛...
我去了打保龄球,喝了两次茶,还逛了很多的店...
然而,心情其实很普通~

而且这恩典还不只是这个月~
因为我就连下个月的23号也不必上学...
是为什么那么巧合呢?







有人说,决定一个缘分的号码可以很刻意。
也许~
那我希望,我也是刻意的。

刻意的去忘记这一天...^^


但是我不会要这种刻意。

因为,我不刻意的...又在纪念着了。=)







923,我想没什么~
但我还是发觉...我明白的事情又多了。





亲爱的
至少
我是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