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星期一

如果一定要傷害你

為什麼淚光總是
看不到淚水

親愛的妳不會
想念我的思念

濃郁的憂傷
聞不到清淡的香菸…

如果 一定要傷害你的話

那就是讓妳分享

我萬分之一的孤獨……


~作者 廣宏一~








如果一定要傷害你
倒不如
就请你先把我抛弃
因为我不想成为一把“残忍”
刺入我不忍伤害的你
身上


如果一定要傷害你
请让我
清楚的把你多看一遍
纵然伤口已经注入你我心房
但我希望把你记得
我害怕这次以后不再有机会

看你


如果一定要伤害你
对不起
我无法再为你兑现当初的承诺
请原谅我曾让你落泪让你爱得那么难过
别为我留恋什么
那刻的不成熟
是我对你最大的伤害
我爱

缺了口的文字
如果一定要傷害你


~作者 DE~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