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有点腻

我很少对身边的事情,用上“腻”这个字。


~有点腻~

腻的感觉是什么?
厌倦?不再想?讨厌?

我想...
腻,就是我们对于一直重复再重复的事情所产生的感受...
是一种反效果~




我觉得我不会是一个很容易就腻的人。
我可以一种口味的蛋糕吃很多次...
也可以一首歌听很久很久...
更可以相信一个人很久很久...
我很难让自己就这样一直变来变去的~(善变)

若我真的对一件事情感到腻了...
我想意味着的是,我真的感到厌倦了。

那么...
若我真的腻了,我觉得我应该会是那种腻很久的人。




对我来说...
我感到腻了的蛋糕...我会很难才再去想吃。
我腻了的歌曲...我也会很少再去想听它。
我腻了的人...我更加是很难再对那个人有所信任。


感觉很两极化~
因人而异吧。
或许这就是我...
我只知道,这是我性格上的那么一点。





现在我写这篇文章,就是因为...
在这一刻,我遇见了一件让我开始感到腻的事情。
包括了一些话...一些人...一些心情...
我都有那么一点腻了。



我把这腻形容成了糖果...
想说:
糖果很甜...每个人都会喜欢吃。
只是在不断重复以后...
其实很容易让人感到腻~
除非,这是一颗真心的糖果。

真心的糖果,不做作...


在我生活中...
本来是有那么一颗我原本认为很真心的糖果...

我告诉自己,我必须相信这真心。

却在一直一直的累计中,我发觉...

这颗糖果原来我并不是我应该定义的那样。


我对这糖果,有点腻





后记:
每一次,都那么甜...
到最后自己不会也自觉有那么一点腻吗?

真假对错,为何有的人就是看得很淡...很轻...也很随意。
为什么有些人,对自我的思考...
会那么单薄?
为什么就是不懂得去稍微改变自己?
每次都活在一样框框的人,永远走不出"突破"。

我...很不想~
用言语去妨碍别人的想法。
我...很不想~
就这样...有点腻。

抱歉...
我是有那么一点难过...
因为我不情愿...我看到这一切。
但我也知道,我是改变不了什么的...


我再也没有勇气去吃这“糖果”了...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