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3‘6‘’ --- 6‘6‘’

我的部落格终于经营了三个月了噢~
感觉是,有点称得上满足感。=)


三月六号,一股莫名奇妙的心...
让我想继续分享属于我的故事...
于是,我静悄悄的开了部落格...
延续我之前努力的点滴分享站...

一路来,默默的努力写着一切...
不算优质,更谈不上什么级别...
我想唯一得到的是领悟了更多...
文字的力量总是那么富有魅力...
而思维也因为文字而逐步成熟...
因此三个月来,我依旧努力中...

六月六号,完整的一堆数字天...
更恰好的,是我想总结的日子...
刊登并分享了的文章有154篇...
当中有的是生活中宝贵的纪录...
也记载各式的心情感悟和语录...
可一直一直细味在心中的可数...
而不想重提的也尚存在回忆中...
我想,从中学到看到的较重要...
无论那些是属于什么样的过去...
我相信展望未来才是一种向上...
祝福这部落格能有更多三个月...


还有一个想法...是属于我为何想特别记载三个月的。

我都看星洲日报...

而那副刊里就有那么一栏是介绍部落格的。
那里写着,每一个想呈上的部落格都必须满三个月...
而我之前一直就是“不够岁”...所以不能...
今天就刚好是部落格“满月”之日噢!嗬嗬...
所以呢,我可能就会因此有想呈上自己部落格的想法噢~

就这样咯!
一起加油吧!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