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痕迹

有人问我一些我不懂回答的问题...
她说:有些东西,你是不是不应该再留着?
她还说:你这样,应该吗?

......
你要我如何回答呢?
我想,我给不了答案。

对于洪顺辉来说,我只是明白...有些事情存在,就是存在。
走过,必留下痕迹。

而我,偏偏就是那一种不喜欢把痕迹洗掉的人...
可是不代表由我多少种心情...还是多少种什么...
只过是,我想这样让自己一直一直...记得...

我总觉得,人...不应该太现实...
我总相信,人...你怎么对别人,别人怎么对你...

做好自己...是我的期盼。
期盼...你也一样~她也一样~你们和他们也一样...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