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幸福DE教师节

上个星期六...我想,是幸福的一天。
呵呵~
也应该说,是尽心尽力而且愉快的一天。
那天,是教师节。

美丽的早晨,为我的心情揭开了好的开始。(冷到的对白)
我想,今天的教师节...会很有意义。



怎么说呢?
以往的教师节,没参与的同学通常都是呆在课室...
然后一整堆就在那里聊天...玩耍...等等~
那感觉,或许也蛮开心的...但就总是少了些意义。
~教师节的意义~

今年的我,就很不一样...
我可没有把自己摆在课室里...呆着噢~
呵呵...我去了参加比赛,也到处去帮朋友打气...
感觉很赞...我喜欢那种心情。=)



我呢,就和雪玉,淑玲,凌峰,兆基老师,汶业老师...
一起参加了师生趣味比赛。
那应该算是一次蛮特别的经历吧...哈哈~
可是却因此让我出了很多糗...==
明知道我最差劲就是跳绳和要呼拉圈...
岂止这项比赛竟然有两个关是要玩这两项...
害得我,无法招架。
真的...想起就觉得有够“不好意思”的。哈哈~
幸好我们还是拼了的命,闯关...抢分数...
就这样最后抢下了个第二。
哇...啦拉啦~没想到我们还不赖噢~ (自爽中...)



接着,就去捧庆东老师的羽球比赛。
那场比赛,我想...很值得回味。
校长竟然成了我班导的对手噢...
那场双打对决,分数的差距都很接近...
整个场上的气氛也超级高昂...
有人喊校长加油等等的...而我们商四的很厉害噢~
什么庆东我爱你的都出来了...啦啦啦~
我顿时看见了高二商四的团结力量。好棒~
最后,庆东老师那组就以20:22....
不敌校长那组...拿下亚军。
在我眼里,已经很棒了...
更重要的是,过程...很精彩...很棒...



最后呢,高二商四就很厉害噢~
拿下了3个奖项。哈哈...
趣味比赛 亚军~
英式篮球比赛 殿军~
庆东羽毛球 亚军~

更光荣的是 整个高二只有商四拿奖。哈哈!
而且,我们还是拿最多的噢~ (开心^^)
因为我们什么比赛都有拿奖...啦啦啦~


呵呵...
拿了奖,当然是要来拍大合照啦~
都很开心的大家...都很开心的...纪念这一天...




回到班上后...
就和几个同学一起合照。
感觉,真的是开心的。=)


啦啦啦~
小提琴噢~哈哈!
谢谢媚珊让我欺负她的“男朋友”啊!



后记:
结束教师节庆典后,就留在食堂准备感恩歌曲的创作。
过后,就去了时代广场。
一个下午的时间,虽然没做什么...
只是逛逛,聊天,吃sushi~
但也觉得,今天是很幸福的。=)

重点是,我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回家后,很累...很累...
然后又要出去...
大约12点才回到家。
还是很累,但却带着笑容...我睡觉去。哈哈~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